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索尼心太大! 升级个手机系统也要花样作死

腾讯数码讯(ExyPnos)去年索尼曾推出了Concept for Android计划,能够让Xperia Z3的用户率先体验一下新版的Marshmallow系统,而在Xperia X推出之后,索尼近日也宣布延续Concept for Android计划,让Xperia X的用户有机会率先体验一下Android 7.0 Nougat,并通过反馈帮助索尼提升最终版的表现。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能够申请加入Concept for Android计划的机型仅限于在欧洲销售的F5121单SIM卡版本,而且受限于市场和运营商。而如果符合申请条件的话,可以前去谷歌Play Store下载Concept Installer按照指引参与计划。

根据索尼的说法,Concept for Android不仅能够让部分用户率先体验未来Xperia产品的新功能,与此同时还能参与inTouch社区,与软件工程师直接沟通,帮助软件继续优化。而对于用户来说,这是目前唯一能够体验出自索尼的Android 7.0 Nougat的机会。

此外,建议用户在尝试之前先备份系统,而在计划中也有月更新和周更新两种模式可选。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