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微博动态
分享

唐老鸭是绝大多数的童年,最近“唐老鸭老婆她滋我”上了微博的热搜,这是什么梗呢?大家一起来看看这么可爱的鸭子是什么样的呢?

唐老鸭老婆她滋我是什么梗

唐老鸭黛西正准备下班,被游客叫了一声,黛西立马华丽转身,真的不要太可爱了。时时刻刻在角色中!还有当小唐老鸭遇见唐老鸭本尊,可以说是超级可爱了。

唐老鸭老婆她滋我,这是在迪士尼乐园的时候,米老鼠用水枪滋,黛西:给老娘死!黛西也太可爱了吧,劝架都没有用,

也有网友说难道就我一个才知道唐老鸭居然有老婆。

唐老鸭老婆她滋我是什么意思

唐老鸭是迪士尼最著名的人物之一,他有一个热心肠,并且总是充满好意,而实际上他却总是非常急躁,爱发脾气(当然他的运气也不怎么样)。他脾气火爆,好与人争执,喜欢夸大事实,经常抱怨生活中的小事和不如意的地方。而正是因为这种性格,注定了他的生活中各方面总是屡遭不顺。他是个失败者,却不是个懦夫,因为他总是在努力抗争。

太搞笑了,难得一见米老鼠糖老鸭互滋!这是要分手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微博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