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微博动态
分享

近日,据媒体报道,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国内首款人造肉植物肉饼,并表示这款产品将已与美国杜邦合作,这款肉饼售价118元4片,这款肉饼原料是什么?味道怎么样?一起来看一下。

10月11日,澎湃新闻记者获悉,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字火腿”,002515)推出国内首款人造肉植物肉饼。该产品由金字火腿与美国杜邦公司合作生产,以非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售价为118元4片。

国内首款人造肉饼118元4片 人造肉饼原料是什么味道怎么样

目前,该产品已在金字火腿天猫旗舰店预售,并将于10月下旬发货。据产品介绍显示,其以非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有牛肉质感和口感,每100g含11.7g蛋白质,主要面向健身、素食及养生人士,食用方法为解冻后煎食。截至发稿,该款产品销量为91件,库存896件。

10月10日,金字火腿在上证E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植物肉产品经过长时间的准备,产品标准已经完成备案,生产许可已经通过审查,现已开始生产。该产品由金字火腿与美国杜邦公司技术合作生产。

据了解,这款人造肉饼是金字火腿与美国杜邦公司合作生产,主要成分为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

金字火腿称这款人造肉饼有牛肉的质感和口感,每100g含11.7g蛋白质,对于素食主义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118元220g“肉”,对于普通人尝个鲜可以,当成饭吃实在有点儿力有不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微博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