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微博动态
分享

在网络上有着许多各式各样的梗,这些梗可以来源于生活或者网络中,并且其含义及出处各不相同,因此也让不少网友表示十分头疼。

最近,在网络上流行着一个“绑上岛做领导”的更,在网络上跃身成为热门梗,具有极高的热度,不少网友对其含义表示好奇。那么,“绑上岛做领导”到底是什么梗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绑上岛做领导什么梗

据了解,“绑上岛做领导”的含义是指对评论的人进行一种调侃,意思是你这么会说话,直接上岛做领导算,不然浪费了你这么好的口才。该梗起源于雷佳音的一段采访视频,之后在网络上广泛流传起来。

据悉,“绑上岛,做领导”起源于雷佳音的采访视频,视频的内容为雷佳音接受的一段采访。采访内容为记者问到雷佳音“如果有花不完的钱,你会?”随即,雷佳音说道:“花不完的钱啊?多少钱算花不完?花钱还能花不完?你给我多少钱我都能花完呐...这有啥花不完,买个岛,自己当领导。”

该段视频在网络上走红后,不少网友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有许多网友表示这句话太押韵了,于是很多人就更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买个岛做领导,而对于口才好的网友而言,买岛就不必了,直接送上去做领导就可以了。

“绑上岛,做领导”这个梗目前在网络上已经具有极高的热度,不管是在抖音还是在微博的评论中,我们都随处可见这个梗的出现。然而还是有许多网友对其含义不理解,而纷纷效仿,因此也闹出不少的笑话来。

网友评论:

谁把我绑走吧,我跟他走就好。

绑上山,配保安。

绑到非洲,挖矿去。

醒醒,看看自己的花呗...

领导要不要烤山药,我烤的山药又面又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微博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