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6月12日上午,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带队深入芗城区和高新区,就重点公共文化设施项目建设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市图书馆、科技馆、博物馆、艺术馆及城市规划展示馆,并召开座谈会。漳州市领导指出,加快推进市区重点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是提升漳州市文化软实力的关键性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责任,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为群众谋幸福的使命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面对工程推进中的难点问题,要树立攻坚决心,厘清思路,因馆施策,围绕节点,抢抓进度,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档、提速度。要谋划长远,精心谋划场馆运营管理方案,确保场馆既建得好,又管得好,既用得上、又用得久,让群众实实在在地享受到更好的文化服务和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漳州市领导还前往漳州高新区甲骨文双创园调研文化创意产业情况。(记者 戴岚岚)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