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微博动态
分享

终于,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落下帷幕,情人节,它不仅能增进热恋情侣之间的浪漫情感,更是众多商家翘首期盼的销售盛宴,而就在情人节过后,多个商家也公布了今年情人节人群的消费大数据,其中计生用品依旧名列前三,居首的一如既往是鲜花!

2019情人节消费大数据什么卖最火?计生用品仅排第2首位还是它!

从今年的大数据细分下来可以看出,鲜花销量居首当之无愧,京东花卉销量环比增长高达339%,今年情人节的消费主力军是95后,学生情侣占比达38.1%,另外从数据可以看出,大部分消费主要用来购买情人节礼品,消费开支在500-1000元居多,情人节买单方男性为85%。

2019情人节消费大数据什么卖最火?计生用品仅排第2首位还是它!

磁瓦,还有以下产品非常畅销,包括:计生用品(北京环比增长94倍,河北37倍,湖南22倍,江西18倍,黑龙江13倍)、情趣内衣、巧克力盒、项链、手链、耳环、口红、香水、毛绒玩具、钥匙扣、手表、小夜灯、投影灯、心形蜡烛、打火机、永生花等。

2019情人节消费大数据什么卖最火?计生用品仅排第2首位还是它!

当然,都说有情侣的天天都过情人节,而这个节日也只是给他们的幸福锦上添花,不是么?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微博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