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微博动态
分享

不婚族未来是怎样的?近些年来,有相当大一部分年轻人选择了不婚,当然,不婚的原因有诸多,好比如是没找到自己心爱的人,不想随意找个人搭伙过日子;还有人不想经历生孩子、带孩子之痛,以及婚后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等等各种问题。当然,其实最影响年轻人的应该是婚后的婆媳关系吧……就像现在有很多女生会觉得,“这个钱我会挣,饭我会做,丧的时候我会自己调节,自己独处的时候反而更快乐……要男人何用?”。但是,你有想过不婚族未来是怎样的?

网友A:想结婚的结婚,不想结婚的多挣钱,买好保险,然后希望未来养老机制健全就可以了。两波人谁也别干涉谁就可以了

网友B:不婚未必就不是好事,为了让父母安心的结婚才是对自己最大的坏事。现在年轻人可以工作,可以存钱,说不要指望养老金的自己存钱也不行吗?什么样的生活方式都不能站在道德制高点上去指责,因为根本也没有一套标准约束每个人该怎么做。也许未来想法会变,但起码现在我想坚持。

网友C:不会太好,也不会很糟。避开了看得见的烦恼,没避开终极困扰!人终究是面对自己,面对友人,面对亲族,面对世界的,结不结婚在于你接受的是什么方面的向往和追求。这并不是一个送命题,但却让人一时苦苦思索的命题。未来的日子,也许会有人跟你度过,却不一定是一个人,且行且珍惜!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微博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暴雪游戏运营团队辟谣:数据丢失等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