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微博动态
分享

2018俄罗斯世界杯正在激烈而紧张的进行着,这届世界杯虽然让不少球迷感到忧心。因为截止到目前为止,德国队,阿根廷以及葡萄牙队等实力强劲的队伍,已经纷纷面临了淘汰的结局。那么来自法国队的姆巴佩和登贝莱关系如何呢?姆巴佩和登贝莱两人谁更厉害呢?

姆巴佩登贝莱关系怎么样?姆巴佩和登贝莱谁更厉害?

姆巴佩登贝莱关系如何

姆巴佩是法国队的中锋,他也是本届世界杯表现最为亮眼的球员。他同在阿根廷的比赛中,创造出了本届世界杯最高的瞬时速度,并且凭借着超高的带球技术,顺利的突破阿根廷队伍的防线,在本届世界杯的他已经取得了个人连进三球的好成绩。有很多业内人士以及媒体看好他成为下一个法国超级中锋。

姆巴佩登贝莱关系怎么样?姆巴佩和登贝莱谁更厉害?

姆巴佩登

登贝莱也是来自法国队的球员,他同姆巴佩一样,同样是一位颇具潜力的年轻球员。在早前法国同巴萨的对决中,姆巴佩给了登贝莱极高的评价,他对媒体公开表示登贝莱是目前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之一。作为两名新晋的年轻球星,登贝莱和姆巴佩已经受到了世界各国球迷的强烈关注。

姆巴佩登贝莱关系怎么样?姆巴佩和登贝莱谁更厉害?

登贝莱

那么姆巴佩登贝莱关系如何呢?两人私下关系应该算不错,可能由于年纪相邻的原因,两人在训练中经常有互动,并且合作方面还算默契。就目前而言,由于两人在足球队形中分担不同角色,很难评判到底谁更为出色,不可否认的是他们皆为当下最具实力的年轻球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微博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