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奇趣发现
分享

现在的网络流行语真的让人难懂,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她突然给我发了照片,然后说了一句“笑死企鹅肉”,真是不知所云,下面关于企鹅肉什么梗?出处来源是哪里的解读。

企鹅肉什么梗

指代男朋友根本和你不在一个轨道上,你在认真谈事情他完全没有get到,情绪也不接轨。

起因其实就是一个妹子向他的男朋友抱怨,说他根本不在乎自己。而男朋友的回复也就把妹子的想法展现的淋漓尽致,发了一张图,然后说【笑死,企鹅肉】。不过确实人在日常生活中不可能面面俱到,有时候没有考虑到对方感受也是自然的。但是这么回复不是傻,就是没情商了。玩玩梗就好,以后还是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笑死企鹅肉来源

笑死企鹅肉来源于一张图,一个人发消息说对方根本不在乎两人之间的关系之类的,另一个人回复了一张像企鹅一样的肉,说笑死,企鹅肉。

现在也被用作故意气人or打断任何你不想接下去的话和情绪。对方会觉得你不解风情不再争论。

比如:

对方:你这样做真的很没品,我认为你在这段关系里一点也不坦诚。

你:笑死 企鹅肉。

对方:我怎么老是失眠,每天都睡不好。

你:笑死 企鹅肉。

一开始看到真的觉得蛮无聊的,但是后面越来越好笑。后劲确实有蛮大,以后跟人玩梗的时候也可以回复这个。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企鹅肉
最新奇趣发现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