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奇趣发现
分享

日前,意大利米兰市法院就一起医疗事故案做出判决,法院认定米兰一家医院在对87岁患者实施手术过程中,错误地切除了患者的左肾,对医疗事故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法院判令医院赔付患者100万欧元。

手术中遭误切左肾怎么回事

当地时间9月30日,媒体报道,意大利米兰市法院就一起医疗事故案做出判决。当地一家医院在对身患肾脏肿瘤疾病的87岁老人实施手术过程中,误切除患者健康的左肾,病变的右肾仍在体内。

法院认为,医院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判其赔付患者100万欧元。

手术中遭误切左肾详情及结果

据悉,9月30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米兰市法院就一起医疗事故案做出判决,法院认定米兰一家医院在对87岁患者实施手术过程中,错误地切除了患者的左肾,对医疗事故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法院判令医院赔付患者100万欧元。

老人住进医院后,经过一系列的术前身体检查后被推进了手术室。医院方面为老人安排了两名著名外科专家主刀,手术进行得十分成功。

据报道,2017年12月,一位来自意大利雷焦·卡拉布里亚的87岁老人身患肾脏肿瘤疾病。考虑到米兰的医疗水平普遍高于地方城镇,老人选择了米兰奥塔尔米科医院实施手术治疗,以期获得更好的治疗和手术安全。

老人因成功接受手术后满心欢喜。而在住院康复期间,术后检查发现,老人发生病变的右肾并没有被切除,医生切除的是健康的左肾。鉴于老人年事已高,医院已经无法安排肾脏移植手术进行补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左肾
最新奇趣发现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