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21年最后一天祝福语

历法是人们为了在辽阔的时空中不迷茫走散,所制定的参考系;而在本质上,每一天都是平等的。所以在辞旧迎新的纪念同时,不必忽然珍惜感慨这2021年的最后一天;更应该做到的,是真正让每一天有意义地度过,无愧于每一个日升月落,每一次风起云舒,以至于每一年的寒暑枯荣。

敬过往,敬未来;敬旧年,也敬新年;敬我们自己,跨越山海,热血仍似少年。

尘埃落定之前,你我皆是黑马,2022年我已经准备好承受一切孤独,拒绝一切无效社交。愿疫情早日结束。

2022将至,重新出发,拥抱更好的自己,向前走,不回头,2022,继续追梦!

一天中,第一个叫醒你的是闹钟,第一眼看到的是阳光,第一件要做的事是洗漱,第一顿吃的是早餐,第一句问候是早安~

往事清零,活得如意!一起踏入2022!

跟所有的烦恼说拜拜,跟美好的明天说嗨嗨

且停且忘且随风且行且看且从容2021感恩遇见2022继续前行。

跟过去说再见,拥抱新的开始,早安。

新的一年,所念皆如愿,所行皆坦途。

希望开心与好运奔向我们,2022和我们撞个满怀,早上好

早安2021的最后一天!2022希望所得皆所愿,平安顺利就好!

跟过去一年说再见,迎接新的一年,新的一年拥有无限的可能。

2021年最后一天文案

1、前进的时候,荆棘太多,希望你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到达自己想去的终点。

2、如既往,全力以赴。生无所息,保持奋斗的姿态,让人生绚烂多姿。越努力越幸运,希望2022年每天都是充实快乐的。

3、世浮生一刹那,一程山水一年华。2021再见,2022你好!

4、眨眼的功夫,时光转瞬即逝。2021即将过去,2022即要到来。回首,感慨万千;抬眼,近在咫尺!

5、再见2021,感恩有你!加油2022,未来可期!

6、年已过,又工作,好的开始出成果;昔已错,不二过,今年定要有收获。

7、风风雨雨又是一年,明年希望是风平浪静的一年。再见2021,你好2022!

8、大多数事情,不是你想明白后才觉得无所谓,而是你无所谓之后才突然想明白。致即将逝去的2021!

9、心中能不怀想,旧日朋友岂能相忘,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马上就要告别2021,迎来2022!

10、愿你2022再努力,一帆风顺得金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