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国际油价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0美元,涨幅为1.23%,收于每桶66.08美元;

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7美元,涨幅为1.12%,收于每桶69.32美元。

本轮油价调整时间:明日24时

油价或迎年内第七涨!油价调整最新消息5月14日 油价调整2021时间表(3)

据悉,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21年5月28日24时开启。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下调的概率较大。(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