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一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有两个你知道答案吗?

陆游有诗云“溪柴火软蛮毡暖,我与狸奴不出门”,“狸奴”指?为什么人生气容易吃不下饭?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4月22日的问题是什么,一起来看看答案吧!答对就可以领取180g小鸡饲料。

为什么人生气容易吃不下饭?蚂蚁庄园4月22日正确答案最新

蚂蚁庄园4月22日答案最新版

问题:【为什么人生气容易吃不下饭?】

为什么人生气容易吃不下饭?蚂蚁庄园4月22日正确答案最新

选项:大脑皮层控制食欲、肠胃胀气食欲减退

答案:大脑皮层控制食欲

解析:

人们在生气、发怒的异常情绪状态下,交感神经兴奋,会让各消化腺分泌减少,胃肠蠕动异常,进而导致食欲锐减,甚至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胃是最容易受情绪波动影响的器官,科学工作者发现,有明显情绪波动的时候,胃的血液供应就不正常,不能产生足够的消化液;胃的肌肉不会适当的收缩、蠕动,胃的出入口也不能有规律地开关。与人吵架、生气,就会出现以上情况,影响食欲,吃不下饭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推动养殖海权改革增量扩面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