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1.沉鱼落雁是你的表面,闭月羞花是你的内涵,天生丽质是你的宿命,美丽动人是你的特点!亲爱的,三八妇女节到了,祝你越来越漂亮!

2.你是温柔的代言,你是贤惠的注解,你是美丽的标志,你是聪明的诠释,值此妇女节,向美丽优秀的你送去真诚的问候,愿你妇女节快乐!

3.一杯热茶,是你的关心;一壶暖酒,是你的贴心;一盘小炒,是你的爱心,一束玫瑰,是我的痴心。祝福天下所有的妻子,妇女节快乐!

4.女人如山,端庄自然;女人似水,温柔缠绵;女人如书,聪慧睿智;女人似茶,品味无限。心中的你是山是水是书是茶,是我一生的守候,祝你妇女节快乐。

5.因为阳光,这世界变得灿烂;因为风雨,这世界变得缠绵;因为音乐,这世界变得浪漫;因为女人,这世界变得美丽无限。衷心祝你妇女节快乐!

6.鲜花娇美,比不过你的笑颜;乐声悦耳,胜不了你的声音;钻石璀璨,迷不了我的双眼;你,是我心中的最美。今天三八妇女节,愿你快乐每一天。

7.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送你四朵“好花”:祝你身材好,亭亭玉立立似花;祝你心情好,快快乐乐乐开花;祝你视力好,明心亮眼眼不花;祝你财运好,随时随地随便花!

8.妇女节日要来到,各位男士要记牢;老婆是玉,老婆是宝,时时要对老婆好;老婆是心,老婆是肝,记得耍耍小浪漫!老婆是天,老婆是地,如数交上人民币!

9.什么叫美貌什么叫智慧?不知道就看看你!什么叫健康什么叫幸福?不知道也看看你!你让我学会了中国文化中许多美好的词语,谢谢你!恭祝你妇女节快乐!

10.考虑到你有理想有远见且智慧过人宇宙超级无敌天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爆胎,到时会有海量短信堵塞,所以提前恭祝:三八节快乐。

11.三八妇女节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想送你太多,只有给五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