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你若自在,世界开怀。好好爱自己,别人才会更爱你,生活才会更有趣。妞儿,妇女节不祝福你,只提醒,好好宠自己,才是硬道理。

尊敬的女性同胞,快乐已被你折服,幸福在向你招手,富贵等着你碰头,吉祥全归你所有,三八妇女节,托短信送去祝福,祝你节气快乐,万事大吉。

妇女节来到了,送你幸运之草,好运伴你到老;送你幸运之花,笑容如花开放;送你真心短信,欢声笑语心情靓。祝老婆一生幸福,快乐开心。

三月的风,让你的心情灿烂;三月的雨,让你的快乐绵长;三月的阳光,让你的心头温暖;三月的祝福,让你的生活美满。老师,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哦!

送你一束花,感谢你抽劳这个家;给你做桌菜,谢谢你给我的爱;给你煲锅汤,祝你永远都健康;晚上再喝点红酒,咱两相爱到永久;祝你女人节快乐!

别问我是谁,请接受我真诚的祝福。三八节,愿你快乐满心房,明媚舒畅;处处遇贵人,好运绵长;青春不变样,幸福久长;朋友常挂念,祝福吉祥。

你的慈母关爱让我健康成长,你的辛苦教育让我思想茁壮,你的辛劳付出给我树立了最好榜样。我以你自豪,今天是三八妇女节,祝我最亲爱的母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分享。

今天三八妇女节,送条短信表关怀:不用早起把活干,不用忙碌全身累,电视娱乐随你选,放松身体多自在,精神棒棒心情好,愿你自在多逍遥。祝快乐!

女人如诗,典雅脱俗,女人如歌,欢畅悠扬,女人如花,美丽清新,女人如酒,醇厚香甜,女人如宝,碧玉天成,女人如画,美仑美奂,妇女节,愿妇女朋友节日快乐,青春永驻!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