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蚂蚁庄园3月5日的问题是:【皮肤敏感的人,最好】和【有些市面上的无糖饮料为什么喝起来还是甜的】这两题,下面小编就向大家带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3月5日问题正确答案与答案解析,赶快来看下吧。

【3月5日蚂蚁庄园问题一】

问题:皮肤敏感的人,最好?

选项:A、控制洁面次数B、每天都敷面膜

答案:控制洁面次数

蚂蚁庄园3月5日答案最新 蚂蚁庄园小课堂3月5日问题正确答案

解析:

1、对于皮肤敏感的人来说,最好减少洁面,使用洁面产品用量等,对于皮肤保养问题是有帮助的。

2、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保护层会随之减弱,劣质的化妆品、洁面产品等会对皮肤产生伤害。

3、敏感肌的人推荐选择氨基酸的洁面产品,更加亲和皮肤,接近人体的皮脂膜PH值,同时敏感肌和痘痘肌的人都可以使用。

【3月5蚂蚁庄园问题二

问题:有些市面上的无糖饮料为什么喝起来还是甜的?

选项:A、有人工甜味剂 B、是爱情的味道

答案:有人工甜味剂

蚂蚁庄园3月5日答案最新 蚂蚁庄园小课堂3月5日问题正确答案

解析:

1、有些市面上的饮料包装上写着“无糖”、“零能量”等字眼,但是喝起来还是甜的,主要是因为饮料中加入了人工甜味剂。

2、而“无糖”饮料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无糖,而是每100毫升饮料中碳水化合物或糖的含量等于或低于0.5克,或者加入了甜味剂,会在配料表中标注出来的。

3、无糖饮料中只是没有用到蔗糖、砂糖等,但是会有代糖,也就是人工甜味剂增加甜味,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无糖饮料喝起来是甜的原因。

以上就是蚂蚁庄园今日答案3月5日汇总,更多蚂蚁庄园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贝比手游。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