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相信大家在网上冲凉的时候,经常会看到爷青回爷青结这样的字眼,说实话如果不是经常冲浪的话,还真的不明白这两个次的意思。爷青回爷青结是什么梗?爷青回爷青结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爷青回爷青结是什么梗

爷青回这个梗在网络上真的非常或,前不久b站还发布了2020年度弹幕总结,爷青回荣登第一名,也就是b站的小伙伴们,2020年最喜欢爷青回这个网络词汇了。爷青回的意思就是爷的青春回来了,爷青结的意思就是爷的青春结束了,这两个网络用语算是反义词了。爷青回最早是在lpl圈子里出圈的,后来开始在b站,抖音以及很多论坛上面被网友们使用。爷青结其实就是爷青回衍生出来的,也因为爷青回的走红被大家熟知。

一般大家看到小时候熟悉的事物,比如说看到某个小时候喜欢的明星重新出现在荧幕上,而且还保持着非常帅气或美丽的样子,大家就会说爷青回,因为这个人的出现仿佛把人带回到小时候那个年代。当然如果这个明星现在已经颜值不再,被岁月这把杀猪刀给“杀”成了另外一副模样,让你觉得很感慨,曾经的美好已经消失了,就可以用爷青结来表达心情了。

爷青回爷青结是什么意思

爷青回和爷青结,基本上常常被网友拿来发表对于青春事情印象深刻事物的感慨。而且经常喜欢用这个梗的网友,还会自称是青结工。看了小编的这篇文章后,小伙伴们对于爷青回爷青结这两个梗应该很了解了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爷青回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