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星星美,月亮美,不及你的眼睛美;草儿美,花儿美,不及你的心灵美;眼睛美,心灵美,也不及你的节日美;祝女性朋友三八妇女节快乐!

三八节到了,祝你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离厨房远一点,老公疼得多一点;烦心事少一点,开心事多一点;争吵少一点,幸福多一点。妇女节快乐!

有的人,拥有天使般的面容,魔鬼般的身材;有的人,拥有魔鬼般的面容,天使般的身材。而你拥有的,却是天使般的漂亮,魔鬼般的迷人。妇女节快乐!

阳光照耀你幸福的脸庞;春风抚平你岁月的沧桑;雨露冲刷你平日的辛劳;鲜花绽放你节日的笑颜。愿你好运不断、快乐连绵~妇女节快乐!

三月暖阳照,女神佳节到。嘴角微微翘,容颜添姣俏。用心开怀笑,快乐烦恼少。缕缕花香绕,爱情来拥抱。愿你心情好,生活更美妙。

妇女节到,一要笑,快乐心情更美妙;二要美,幸福今生永跟随;三要俏,打扮漂亮永不老。祝我身边的女性朋友今日心情最美,日子最逍遥!妇女节快乐!

又是一年妇女节到,发条微信祝福问好,老婆是家里的领导,母亲是孩子的骄傲,借今天三八妇女节,送去我真心的祝愿,愿你开心快乐相伴,幸福生活甜甜。

感情是真挚的,祈祷是真诚的,祝福是真心的,问候是真实的,三八妇女节到了,愿你快乐相伴,幸福相依,漂亮常驻,年轻常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三八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