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元宵赏灯赏月指数地图出炉

元宵节(2月26日)当天,我国北方大部降水稀少,适宜赏灯,吉林、辽宁、天津、北京、河北、山东、甘肃、青海等地大部地区天气晴朗、云量稀薄,可能看到“明月伴花灯”的景象;黑龙江西北部、内蒙古东北部、新疆北部、西藏南部以及陕西南部等地将有雪花飘落,可能欣赏到“正月十五雪打灯”的场景;安徽、江苏、上海、浙江、江西、湖北、湖南、福建台湾、广东、广西以及贵州西部等地将有降雨,可能出现“雨打灯”的景象。

关于月亮的冷知识你知道吗?

今年元宵节是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月亮最圆时刻为2月27日16时17分。不过,这并不影响大家在元宵节赏月。

2月26日晚,圆润饱满的月亮一样迷人。在欣赏“元宵月”的同时,这份关于月亮的8个冷知识,你到底知道多少呢?

元宵晚会节目提前知

央视元宵晚会:康辉搭档李梓萌!久违了

播出平台:CCTV-3

播出时间:2月26日20:00

即将播出的央视元宵节晚会依然由春晚总导演陈临春带领团队创作,主持阵容上,则选择康辉、尼格买提、任鲁豫、李思思和李梓萌。导演透露今年的开场非常震撼,是百位主持人一起在舞台上演唱《难忘今宵》,

目前,央视元宵晚会已经邀请了多位重磅嘉宾,廖昌永将和阿云嘎、蔡程昱合作,孙楠则将和容祖儿合作。此外,在春晚舞台上搭档刘德华、关晓彤、王一博同台演出的“墨小牛”,也将在元宵晚会上以特别方式再度亮相。

河南卫视:“唐宫小姐姐”火了!这次要玩奇妙博物馆

播出时间:2月25日19:30

河南卫视春晚的舞蹈《唐宫夜宴》成功出圈,火遍网络的“唐宫小姐姐”又要在元宵晚会上再次亮相啦!

据悉,这次元宵晚会以河南博物院为实景拍摄地,14位唐宫小姐姐将带大家夜游“河南博物院元宵奇妙夜”,近距离饱览一大批国宝文物的细节风貌。此外,唐宫小姐姐们还将和霍尊合作表演。

湖南卫视:喜剧人集结,“票房女神”张小斐加盟

播出时间:2月26日19:30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主打语言类节目。首位官宣的嘉宾李雪琴,不但会大展脱口秀功底,而且将进行多重跨界表演。

开心麻花则为晚会“订制”笑点,带来的小品在演绎亲情故事的同时还融合了音乐等元素。新晋“票房女神”张小斐也官宣加盟。

山东卫视:毛阿敏、张韶涵等助阵

播出时间:2月26日19:45

2021山东卫视“幸福中国年”欢乐元宵夜邀请了许魏洲、张韶涵、冯提莫、大碗娱乐、张继科等明星加盟。此外,山东卫视还邀请到了毛阿敏助阵,为大家带来一首非常符合节日氛围的歌曲《青玉案·元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