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1、新年月圆人团圆,汤圆圆圆香又甜,花好月圆群灯艳,亲人团聚庆团圆。祝愿你:春风春雨春常在,花好月圆人团圆。元宵节快乐,团团圆圆!

2、猜谜:圆圆像个球,个头却小小,有时硬来有时软,有时冰来有时暖;五颜六色各不同,夹心在内味更美。猜对了吗?祝你元宵佳节幸福满满,快乐连连!

3、圆圆的月亮照着圆圆的餐桌,圆圆的餐桌放着圆圆的碗,圆圆的碗里盛着圆圆的元宵,圆圆的元宵圆着圆圆的梦想,圆圆的梦想马上就会实现。元宵节快乐。

4、月色浓,点灯笼,照亮前程别样红,吃元宵,祝福到,甜蜜生活好运到,发短信,传佳音,朋友问候最贴心,元宵节,衷心祝愿你万事如意,前途看好。

5、一轮美丽的月亮,悬挂着思念如月华般流淌,一段温馨的时光,徜徉着祝福如月圆般明亮,元宵的夜晚给你的祝福最久长,祝愿你元宵快乐,生活吉祥。

6、我的问候作春夜的雨,滋润烦恼的田地,不惊醒你甜美的梦;我的问候缀满天的星,洒遍你漆黑的路,不问你明天的行程。祝你快乐每一天,好运总随从。

7、灯映月圆歌盛世,百花齐放庆团圆,晚会喜庆音舞欢,传统节日幸福赞,名家国粹交相映,展现艺术暖神州,美丽夜空梦呈现,漂亮花灯添装扮,温馨话语祝福传,愿元宵快乐时刻相伴。

8、月圆之夜,赏灯观月,品味汤圆,家人团聚,聊人生百态,道世间情缘,惦记远方亲朋,祝福你我传送,元宵节之际,愿你和你的家人能过的快乐!

9、正月十五的祝愿,是热气腾腾元宵中最为浓香的甘甜;正月十五的祈盼,是寂静池塘里最为鲜艳的那朵莲;正月十五的惦念,是过元宵节的时候,想起你,希望看到你幸福的笑颜!元宵节快乐~!

10、回荡着新春的热闹,吟唱着欢乐的歌调,迎接着春风的微笑,祝福的短信已来到,祝福你元宵快乐最独到,生活美好,事业走高,前途分外美妙。

11、元宵佳节又来临,满屋围绕喜气音。鞭炮声声响不停,问候祝福耳边闻。甜甜汤圆端上桌,赞不绝口笑盈盈。祝你元宵乐开怀,幸福生活每一春!

12、元宵节来吃汤圆,吃碗汤圆心甜甜。幸福汤圆一入口,健康快乐常陪伴;爱情汤圆一入口,心如细丝甜如蜜;金钱汤圆一入口,财源滚滚斩不断!

13、花灯高高挂,挂出新年万紫千红幸福花;红烛熊熊烧,烧出新年顺风顺水红运道;汤圆欢欢滚,滚出新年沁人心脾好开心!祝您元宵佳节快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