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刚刚喝完可乐蚂蚁庄园答案是2月25日蚂蚁庄园里面最新的题目,可以为喜欢喝可乐的朋友们提供保护牙齿的小秘密,很多人都喜欢喝可乐,但是都不知道喝完可乐最好是立即漱口比较好吧,在这里就可以学习到这点小知识,在喝完可乐之后最好是立即漱漱口哟,这样才能保护自己的牙齿。

刚刚喝完可乐蚂蚁庄园答案图片1

刚刚喝完可乐最好立即刷牙还是漱口?

选项:漱口,刷牙

答案:漱口

答案解析:

刚进食完酸性食物,不建议立刻刷牙的。 口内残留的酸性物质可能会跟牙釉质发生钙化反应,这个时候刷牙对牙釉质的磨损会更大。建议可以先漱口,过半个小时再去刷牙。

小科普:

碳酸饮料会对牙齿有腐蚀,会在不同程度上导致牙齿表面发生软化,马上用牙刷对牙面进行机械刺激反而会导致牙齿的磨损,应该稍过一段时间,等牙齿表面的酸性物质被唾液中和后再刷牙。

因此刷牙倒是没有必要,不过最好漱漱口一方面是糖分太高,粘在牙齿上容易形成龋齿,另一方面,碳酸饮料也会腐蚀牙齿,造成钙的流失,所以漱漱口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