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面对两位数的“余额”,你还有多少计划没有完成,还有多少梦想停在纸面?99天不长,但足以养成一个习惯、准备一次考试、完成一个项目、实现一次飞跃。别让明天的你,憎恨今天不曾尽力的自己。今天起,愿你能用坚持和自律迎来蜕变。

越努力、越幸运,自律的程度,决定人生的高度

时光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

剩下的99天顺其自然吧,希望能对我好点,也对大家好点

喜欢迎着太阳奔跑的感觉 坚持每天锻炼 勇于挑战自我 朝着目标砥砺前行

别让明天的你,憎恨今天不曾尽力的自己。

2020倒计时99天,时光流逝匆匆,所有的一切都如弹指一挥间,从盛夏到寒冬,从青春到暮年,忽然而已…珍惜当下,珍惜相遇。

剩下的99天,带着对2021的期盼,继续加油吧!

坚持对于美好的信心与勇气,走过每一天的时光。努力就好,随缘欢喜。

2020年过的像握不住的沙,什么都没有留下也没有什么大喜事发生,希望2020年是2021年所有惊喜的铺垫叭。

努力完成自己的目标,2020年不要有后悔的事情,,剩下的99天一起加油。

2020倒计时99天,怀揣梦想,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才会笑得更加灿烂。

2020倒计时99天,2020年,我过得并不开心,麻烦退我一岁,谢谢。

幸福不是在最好的年华遇见你,而是遇见你成就了最好的年华。2020的天数只剩下两位数了,新一天,早安。

2020倒计时99天,夜越是黑暗,光点就越亮,而渺小的光点终会汇成一条璀璨银河,拥有抚慰人心的美好力量。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