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黄金价格再破历史纪录   原油价格周三收高

黄金价格突破了2000美元大关后,在周三再度刷新纪录,受助于美元的走软,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投资者买入黄金避险。现货黄金在周三稍早的时候触及每盎司2055.10美元新高,截至发稿,涨0.9%,报2038美元。另外,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盘中创下2070.30美元历史新高,结算价2049.30美元。今年以来,黄金价格已经飙升34%,是今年表现最好的资产之一。

美元的走软同样提振了原油价格,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了超过7百万桶,对油价同样是利好消息,美国WTI轻质原油期货和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均录得上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本月起福建中小学全面开展性别平等教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