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蚂蚁庄园周年庆是在哪一天?衣服上沾了油渍难洗掉,可以涂抹什么东西来去除?这就是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8月6日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答对就可以获得180g小鸡饲料!喂养小鸡之后可以进行爱心捐赠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吧。

衣服上沾了油渍可以涂抹什么东西来去除?蚁庄园今日答题答案8月6日

今日问题1:蚂蚁庄园周年庆是在哪一天?

答案:8月6日

棒棒哒!8月6日是蚂蚁庄园周年庆哦!

蚂蚁庄园是支付宝客户端上线的一款爱心活动,使用支付宝付款可以领取鸡饲料,每次喂饱之后产生爱心鸡蛋,集齐五颗可以爱心捐赠,目前只有“帮助孤贫儿童打败先心病”一个公益项目。每募集71.5万颗爱心,能让一个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获得医疗救助。

今日问题2:衣服上沾了油渍难洗掉,可以涂抹什么东西来去除?

答案:面粉

衣服上沾了油渍可以涂抹什么东西来去除?蚁庄园今日答题答案8月6日

面粉具有超强的吸附能力,可以去除一些顽固的污渍。在面粉中加水调成糊状涂抹在污渍上,等面糊干了之后,用刷子蘸水刷去面粉粉末,油渍就会一起消失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油渍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