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每一个寸土必争的地方,他们在;每一个驰骋纵横的沙场,他们在;每一个生死攸关的时刻,他们在。不同的站位,同样的担当,他们,一直都在!八一建军节将至,为他们转,致敬人民子弟兵!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致敬人民子弟兵

感谢,有你们守护我们共同的大家!致敬人民子弟兵!感谢你们一直都在。

中国军人,我们强有力的后盾!向你们致敬!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

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有一种日子,叫星夜坚守;有一种情愫,叫亲人;有一个佳节,叫“八一”建军。建军节,祝福我们最可爱的军人!

建军节,幸福来开道;吉祥好运闹!我祝福水、陆、空三路并发;水路,祝你如鱼得水,游龙戏水;陆路,祝你脚踏实地,迈步而越;空中,祝你如虎添翼,青云直上!看,风雨追逐是军人的脚步;望,穿越酷暑是军人的气度;用激情的热血点燃了孤独,用顽强的意志穿过黑夜迎来日出幸福人生路!祝八一建军节军人风范一路追逐,建军节快乐!

有一种眼神,能让人心安;有一种眼神,让敌人胆寒。或刚毅或明亮,或专注或自信,或凌厉或坚定,或骄傲或欣喜.....这就是中国军人的眼神!又是一年八一建军节,祝各位战友们节日快乐,同样祝福每一位当过兵的人。敬礼!

海军之梦,国家之梦。海军之强,民族之强。睡狮已醒,声震八荒。世界和平,万国同襄。寰宇齐心,永放辉光。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向现、退役军人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祝福天下军人节日快乐,平安长相伴!

抗疫有你,防洪有你,人民的安宁幸福来自于你们的忠守和奉献!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感恩所有军人的大爱,祝福所有军人永远快乐幸福!

他们用毅力和信念谱写了坚韧的人生,用热血与汗水铸就和平的丰碑,他们无私奉献守护人民的安宁。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向最可爱的人送上祝福。

山洪来袭,你们不惧危险冲在最前方;

抗震救灾,你们奔赴震中奋力救援;

防洪抢险,你们筑起铜墙铁壁般的“生命堤坝”……

正是因为你们的负重前行,才有我们的岁月静好,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祝福我们最可爱的军人“八一”建军节快乐!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