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浙江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坐标,也有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家庭可能对我们有不同的预期,社会也可能会赋予我们别样的角色。

在不断变化的现实生活中,个人与家庭、社会之间的落差或错位难免会产生。

对此,你有怎样的体验与思考?写一篇文章,谈谈自己的看法。

【注意】①角度自选,立意自定,题目自拟。②明确文体,不得写成诗歌。③不得少于800字。④不得抄袭、套作。

相关新闻

新课标全国卷分为Ⅰ卷、Ⅱ卷、Ⅲ卷。从2016年开始,全国Ⅰ、Ⅱ、Ⅲ卷分别改称为全国乙、甲、丙卷。小语种高考统一使用全国卷,各省均无自主命题权,且不分甲乙丙卷。下文给大家整理了2020年高考全国卷的省份有哪些,仅供参考。

2020全国卷省份

全国卷I适用地区:河南、河北、山西、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安徽、福建

全国卷Ⅱ适用地区:甘肃、青海、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宁夏、新疆、陕西、重庆

全国卷Ⅲ适用地区:云南、广西、贵州、四川、西藏

江苏卷:自主命题

浙江、上海、北京、天津、山东、海南:新高考地区

(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