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近日,有消息报道称,一坦桑尼亚男子发现两颗巨型宝石,据悉,坦桑尼亚男子发现的巨型宝石,正是《泰坦尼克号》中“海洋之心”的原材料坦桑石。坦桑尼亚男子因两颗宝石一夜暴富成亿万富翁,具体详情揭秘。

坦桑尼亚男子发现巨型宝石 一夜暴富详情揭秘坦桑石为什么这么值钱

据了解,该名坦桑尼亚男子发现的两颗宝石,分别重达9.3千克和5.1千克,是一种非常稀有的蓝紫色宝石---坦桑石。该男子发现巨型宝石后,最终被当地政府花费77.4亿坦桑尼亚先令(约合2100万元人民币)买走。

坦桑尼亚男子发现巨型宝石 一夜暴富详情揭秘坦桑石为什么这么值钱

泰坦尼克号海洋之心

消息指出,坦桑石原产于坦桑尼亚,很稀有。很多人都看过《泰坦尼克号》,1998年在内地上映后,很多人看了电影后,对露丝手上的那条“海洋之心”印象应该很深刻,据悉,《泰坦尼克号》的那条“海洋之心”的蓝色钻石,用的就是坦桑石哦!

发现巨型宝石的男子,妥妥的是一夜暴富啊!一下子成为亿万富翁,网友网友纷纷调侃到组队去坦桑尼亚捡宝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捡石头去”、“啥也不说了 捡石头去”,也有网友表示:“我酸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2000多万,在国内买个房子就没了,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