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终于发布通知了!原定5月考试的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因疫情推迟了,迟迟未公布考试时间,现在终于公布了!小伙伴们终于看到希望了!这次考试分两个阶段进行,详情如下:

一、关于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时间及时长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日期调整为2020年8月29日至9月4日,9月9日至10日,分两个阶段进行。9月11日作为应急预留批次保留。

具体安排如下:

搜狗截图20年06月22日0959_1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