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19年初级会计成绩将在5月31日前公布,此前关于初级会计的热搜已经挂了好几天了,可见考生内心的焦灼,而据福建省会计信息网 《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2019年初级会计成绩将于2019年5月31日公布,也就是说本周五,将开放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那么初级会计成绩公布之后,应该在哪里查询呢?多少分合格呢?

根据财政部公布的考试公告,我们可以知道初级会计成绩将在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而考生也应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成绩查询。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成绩查询系统

图片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暂未公布,可参考2018年: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满分均为100分)。

图片

“思·学——青年者,思学同行,方成大器也”教学楼外的警句时刻提醒着石大学子要要思考要刻苦钻研,认真学习才有所作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