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11、5.12国际护士节,送你的祝福是一剂良药,在你加班时为你消除疲劳;对你的关心是一种解药,在你孤寂时为你赶走无聊,愿你幸福如意,万事吉祥,国际护士节快乐。

12、你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你让大家的生活和美舒畅,一生召唤就跑进病房,天天东奔西走好累得慌——你就是病人的守护神,护士。512护士节到来之际,献上我真挚的祝福:轻松快乐,笑颜常在!

13、你们是纯洁的“白衣天使”,救死扶伤冲第一;你们是微笑的“温柔护士”,贴心护理数第一;你们是人类的“生命阶梯”,守护健康排第一。5.12国际护士节到了,向所有的医护人员献上最诚挚的敬意!

14、512国际护士节到了,我谨代表幸福护士委员会,特地为你注射一支快乐疫苗,愿你身体健康,无病无疾;生活幸福,无灾无难;事事开心,无忧无虑。愿你快乐,自在逍遥!

15、你亲切的话语是淙淙流淌的小溪,驱走了阴霾;你灿烂的微笑如秋夜里的明月,照亮心灵;你轻盈的脚步像羽毛,不会惊醒美梦。你们的心时刻与患者在一起。512,国际护士节,真诚地祝愿你们节日快乐!

16、甜甜的微笑,坦露你火热的心肠;匆匆的脚步,伴随你忙碌的身影;柔柔的话语,释出你周到的关怀;殷殷的行动,印证你不变的诺言;5.12国际护士节,愿护士姐姐永远健康美丽。

17、一颗仁心,一句诺言,一丝温情,一份关爱,一滴汗水,一份坚强,一份真情,一生青春,5.12护士节,护士姐姐节日愉快,您辛苦了。

18、今天是512国际护士节,送你七味胶囊,让你快乐相伴。一味酸酸的情话,二味甜蜜的爱情,三味苦苦的良药,四味辣辣的热情,五味幸运的种子,六味幸福的微笑,七味关怀的呵护。

19、你没有救死扶伤的美誉,可你总带着对事业的热爱兢兢业业。你没有妙手回春的技能,可你总怀着对生命的尊重认认真真。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向所有的护士朋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20、512,护士节,白衣天使,人人夸赞,救死扶伤,人人称赞,细心照顾,人人敬爱,护士节,愿把的祝福送给你,把的祝愿送给你,愿你快乐。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首次采用长航程无人机开展防山火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