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宁夏

原定开学时间:不早于3月1日。

最新公布:各级各类大、中、小学和幼儿园等,一律不得在3月2日前擅自提前开学。

2020最新开学时间延期通知 2020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汇总江苏北京湖北山东等(7)

香港:香港教育局长表示,在4月12复活节结束后再开学。前期已经发文,将时间调整到3月16日。

湖南省:上一次开学时间是3月2日前不开学,最新确认为3月2日后,将继续延期。

福建省:由于福建学生占比中,外省学生占比极大,所以教育厅明确表示,在疫情未得到完全控制的情况下,不会有开学打算。

安徽省:大中小学3月2日以后开展网教工作,具体开学时间依旧是待定。

台湾省:目前幼儿园和中小学已经开学了,这个操作可谓是标新立异,居然敢这么早开学;而160多所大学将于3月2日后陆续开学。

上海、浙江、江西:还未更新延期开学的时间,但是华东地区各省市往来极为密切,只要其中一个省份延期,基本其他的都会跟上,毕竟江沪浙是包邮的。

上海

原定开学时间:2月底前不开学。

最新公布:3月2日起开展在线教育。

2020最新开学时间延期通知 2020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汇总江苏北京湖北山东等(7)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