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河南开学时间继续推迟 具体时间将提前一周通知

2月29日下午,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二十场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华就河南省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时间等问题答记者问。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华回答: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综合研判,我省各级各类学校的开学时间继续推迟。待我省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再统一研究部署具体开学时间,并提前一周向社会公布。

原则上,普通高中三年级全省统一开学时间, 初中三年级除郑州市、南阳市、信阳市外,其他省辖市统一开学时间。

高等学校坚持“一校一策”和属地原则,综合考虑“先省内后省外”"先本地后外地” "先一般地区后疫情严重地区”“先医学类院校后非医学类院校” "先毕业年级后其他年级”等多方因素,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各高等学校精准制定本校学生返校方案, 分期分批合理安排学生返校时间段,按程序上报,批准后实施。

延迟开学期间,全省各级各类学校不得安排师生提前返校(包括高三、 初三毕业年级),不得组织学生线下上课、辅导等聚集性活动,各类培训机构也不得开展线下集中培训。

北京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开学时间

2020最新开学时间延期通知 2020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汇总江苏北京湖北山东等(5)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