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进入3月份,何时开学成为热门话题!3月又过了一周后,大家是不是盼着开学了呢?“加长版”的假期,让大家不再觉着假期是个享受,而成了一种折磨,不仅家长盼着开学,连学生也希望开学。

那么,什么时候能开学呢?很多人都预测是3月中旬,或者3月16日!

全国最新最全开学时间汇总

2020全国各省开课时间表出炉 各省开学时间官方消息山东河南广西江苏江西

现在疫情基本上被控制了,上学也被人们提上了日程。来看看你们所在的地方啥时候开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