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cetv4在线直播是由中央教育四台开办的一个教育平台,为用户保证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学生可以通过cetv4在线直播在线学习,这里有丰富的课程内容,涵盖了多个方面的知识平台,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感兴趣的用户欢迎下载使用。

中国教育台cetv4在线直播下载 cetv4在线直播观看入口最新

软件介绍

本应用是由中国教育电视台的官方新媒体平台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承办。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开办的,以宽带互联网、移动通信网等新兴信息网络为传播载体的网络电视播出机构,是弘扬先进文化、传递权威声音、传播教育资讯、引导网上舆论、丰富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网络文化生活的重要阵地。应用包含中国教育电视台频道直播,栏目点播,新闻浏览等内容。

登录平台

1、电视直播: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频道

2、网络直播:中国教育网络电视(www.cetv.cn)、长安书院APP

3、其他平台:学习强国、哔哩哔哩、新浪微博、今日头条、央视频、百度APP、新华网APP、爱奇艺知识、优酷、快手等平台搜索“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

课程内容

据了解,教育部指定中国教育电视台四频道(CETV4)于2月17日起推出大型《同上一堂课》“课表式电视课堂”,内容包括小学各年级直播课堂,人文历史、国学经典、艺术欣赏、生命安全等通识教育,以及疫情防护、课间操、校园歌曲MV等文体科普教育等三大节目版块。电视课堂汇聚全国优质示范教学资源,主要覆盖小学各阶段课程。电视信号通过直播卫星平台向全国各地传输,特别覆盖偏远贫困地区和网络信号比较弱及有线电视没有通达的农村地区,解决这些地区学生的学习资源和学习渠道问题。

点评

主体内容以直播形式推出,实时送达,每日直播时长达7个小时。

相关新闻

2月10日起,每周一至周五8:00-17:00,中国教育电视台四频道特别开设《同上一堂课·直播课堂》。以2020年参加高考的高三学生以及小学阶段、初中阶段学生为教学对象,人大附中、北京四中附属、北师大二附中、北师大实验中学、北京市八一学校、北京市五中都派出了高三、初三的一线授课老师,组成授课战队,在高三、初三知识串讲的同时教授学生复习方法和解题技巧 ,为学生提高最有效实用的直播教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