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一览 各地开学时间表出炉!(5)

 

山东

各地和学校可暂按1个月编制教学计划,教学计划应通过门户网站等途径向学生及家长公布。线上教学对小学一、二年级不作统一硬性要求。严禁幼儿园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一览 各地开学时间表出炉!(5)

上海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为确保学生安全,决定本市各级各类学校2月底前不开学。将密切跟踪疫情发展,及时作出研判。开学时间一经确定,将提前向社会公布,以留出时间方便师生家长作出合理安排。

开学前这段时间,学校将向学生提供学习材料和学习建议,开展心理健康辅导,并鼓励学生进行适当体育运动和家务劳动,保持学校和学生之间的联系和互动。同时,市教委正在会同各区教育局指导各级各类学校做好细致全面的开学方案和准备工作,加快落实利用信息技术开展网络在线教育教学活动的准备。

另外,经市政府同意,市培训市场综合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已于1月23日发布过通告,各培训机构和托育机构在2月底前暂缓开展线下服务。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一览 各地开学时间表出炉!(5)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