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下半年四六级成绩查询方法:

查询通道一:

考生登录学信网四六级考试(含口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s://www.chsi.com.cn/cet/)

查询通道二:

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四六级考试(含口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cet.neea.edu.cn/cet/)输入笔试或口试准考证号和姓名信息查询即可(自2016年下半年起,口试成绩可在网站查询)。

注意:一般来说,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会保存半年,仅限查询最近一次已公布的四六级考试成绩,此系统提供免费查询服务。

大家如果耐心较好的话,也可以等到四六级成绩单发下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