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20鼠年大年三十除夕祝福语(九)

11. 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奋进的人,听脚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容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祝新春快乐!

12. 大年三十赞歌唱,鞭炮烟花响不断。欢呼雀跃盛世年,灯火辉煌笑声甜。家宴大餐聚团圆,幸福美满一家欢。陪伴老人守岁年,通宵达旦迎朝阳。除夕多快乐!

13. 用四季的平安贴一幅春联,用祥和与健康写一个福字,用自然的美丽挂一个灯笼,用真心与诚意送一份祝福,今日除夕,愿你全家团圆欢喜。

14. 除夕到新年将临,好运滚滚送上前;爆竹声声响翻天,快乐喜庆喜连连;短信祝福捎上前,愿你事事顺心愿。朋友,祝你除夕佳节快乐不断,喜笑开颜!

15. 过大年,要回家,父亲母亲乐开花;拿上鸡,买只鸭,背上咱的胖娃娃;聊生活,说家常,祝愿二老永健康;按按背,捶捶腿,合家欢乐人人醉!过年啦,别忘了咱爸妈!愿您新年全家快乐!

16. 吉祥灌满房间,笑容写满脸上,幸福填满心田,温馨洒满人间,除夕夜,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里,送上我深深的情意,满满的祝福,愿你合家欢乐,幸福美满!

17. 除夕之美,不仅仅仅是磕头拜年喜贴春联,鞭炮水饺大肉吃饱。也不仅仅仅是张灯结彩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幸福满堂。还有浓浓的亲情,红红的前程!

18. 快乐进入倒计时,幸福已整装待发,如意的钟声马上敲响,吉祥的烟火即将绽放,美好的节日步步走近,祝福的短信立刻送到,除夕到,愿你合家欢乐,幸福美满!

19. 爆竹声声除夕到,春风送暖吉祥报。灯火辉煌歌声高,一年旧尘一帚扫。酒香四溢举杯邀,圆美一家吃水饺。祝你除夕如意笑,福禄寿康幸福耀。

20. 新年不晚不早,祝福不多不少。祝:机会多多,成本少少;收获多多,烦恼少少;分享多多,失意少少;朋友多多,感慨少少;快乐多多,郁闷少少!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