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20年元旦经典祝福语 2020年鼠年新年微信短信简短祝福语

2020元旦到了,送你三座大山:健康、快乐和幸福。你就在这三座大山底下呆着吧,想翻身那是不可能了,如果一定要有个期限的话,起码得五百年!2020元旦快乐!

天涯共此时,元旦佳节至,海上升明月,祝福情更切。福星将您照,事业步步高,生活更美好,日子乐逍遥。祝您全家新年好!

元旦之际祝您:东行吉祥,南走顺利,西出平安,北走无虑,中有健康;左逢源,右发达,前有福星,后有菩萨;内积千金,外行好运!祝元旦快乐!

好人好梦路好走,牵手走过九十九,举杯喝了新年酒,幸福生活到永久,祝你好运时时有,财源滚滚抓到手,元旦别忘老朋友,微信互动常问候!

元旦临兮,眉目笑兮,身影倩兮,快乐愿兮,信息转兮,幸福传兮,勿忘我兮,友谊念兮,时刻忆兮,牢牢记兮,新年乐兮,呜呼!岂不美兮!

新年已来到,向你问个好。开心无烦恼,好运跟着跑。家人共团聚,天伦乐逍遥。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寥。事业风水顺,金银撑荷包。祝生活开心步步高!

无钱不恼,有钱不骄,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乐多多,烦恼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笼罩,友情拥抱,亲情围绕,紫气东来,福运缭绕,元旦没到,祝福早到。

《新》禧又来到,《年》年都美妙,《快》乐常微笑,《乐》在每一秒,《恭》贺少不了,《喜》庆样样好,《发》达好运罩,《财》源滚滚到!

以粗茶淡饭养养胃,用清新空气洗洗肺,让灿烂阳光晒晒背,找群朋友喝个小醉,像猫咪那样睡一睡,忘却辗转尘世的累,祝元旦节快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