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20元旦跨年夜说说文案

21、今天我给的好的温柔就是每句新年快乐都不是群发和复制!

22、改革春风春满地新的一年要争气。

23、2019年:叮!您2019年的KPI已完成xxx% 2020年:打卡成功!距离您2020年KPI完成还剩364天整。

24、恭喜大家,离我们领退休金的日子又近了一天。

25、不希望全世界对我不离不弃,希望来年有你就够了,我的发际线。答应我今年要么不加班,要么去植发,好么?

26、恭喜我于2019年12月31日告别单身……进入2020年脱单倒计时。

27、新的一年我的男孩也要快乐。

28、想和对象一起跨年 有没有什么好的对象推荐一下

29、喜欢我的人扣1 不喜欢我的人扣工资扣生活费扣奖学金, 过年没有压岁钱。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