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1. 摘一千颗星照亮你的前程,种一千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一千只纸鹤逗你时刻开心,找一千种理由希望你无忧无愁。提前祝您元旦快乐!

2. 元旦将至,新年初始,需活动拇指。多发短信至亲朋好友以通经脉暖气血,此乃利国民身心健康之大计也。在这个温馨幸福快乐美好的时刻,特别的祝福送给特别的你,祝元旦快乐,事事如意!

3. 元旦天气预报:傍晚下人民币,西北方有支票,局部会有金块,半夜有零星美元转欧元,华中地区会有罕见的大面积降美女现象,提醒各位朋友,戴好钢盔,备好麻袋,准备发财!

4. 元旦,意味着你去年的烦恼统统要完旦;元旦,意味着你今年的愿望全部要圆满,一句元旦快乐,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说一句,元旦快乐,快乐元旦!

5. 新一年,日子顺心多平安;新一年,祝福多多又暖暖;新一年,愿望件件都圆满;新一年,幸福快乐早实现;新一年,元旦祝福围身边;元旦,微信报道笑开颜。

6. 爱人要选温柔似水甜如蜜的,同事要选埋头苦干没脾气的,朋友要选猪头狗脑流鼻涕的,过年了快把鼻涕擦了,干净的过个年

7. 元旦将到,送你三件吉祥宝:一送一顶如意帽,吉祥如意当头罩;二送一件平安袄,出入平安无烦恼;三送一个大红包,恭喜发财步步高。预祝元旦快乐!

8. 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9. 新年送你快乐草,朝气蓬勃青春保;新年送你愿望树,想啥有啥人羡慕;新年送你幸福花,甜蜜幸福笑哈哈;新年送你开心果,吉祥如意快乐多。元旦快乐!

10. 往事如烟随梦散,年年圣诞,今又圣诞,方觉你我隔千川。时空阻隔情难断,喜迎圣诞,翘首元旦,健康幸福乐无边。

11. 元旦将至,我决定以独家买断的方式买断所有的祝福送给你,我要让快乐为你频繁播出、不间断滚动播出、不断重播。呵呵,真心祝愿你元旦快乐!

12. 没有永远的顺境,也没有永远的逆境,不管什么样的环境,只要保持好的心境,就能抵达快乐的仙境。又到元旦,愿你穿过甜美梦境,拥抱幸福胜境!

13. 元旦佳节到,我用原原本本的心意,送你个圆圆满满的祝福:愿你事业八面圆通,爱情花好月圆,亲朋团团圆圆,生活玉润珠圆,好运源源不断。元旦快乐!

14. 元旦到了,送你“十圆”大钞:理想上圆梦,工作上圆成,财运上圆实,家庭上圆合,心情上圆舒,友谊上圆密,社交上圆全,健康上圆劲,事业上圆活,人气上圆美。祝元旦快乐!

15. 元旦到,掀开新的一页,迎来新的生活,换上新的心情,踏上新的列车,开启新的希望,开始新的开拓,收获新的成功,享受新的快乐。祝你幸福多多!

16. 请用一秒钟忘记烦恼,用一分钟想想新年;用一小时与爱人度过,用一年来体会生活!在新旧交替之际,请用一个微笑来接收我送递给你的祝福!新年快乐!

17. 元旦我许愿:我要吉祥给我洗脚,如意给我捶背,幸福给我端茶,好运给我倒水,最好美的不知道东南西北,最后祝愿看信息的这个人,新年快乐和我一样晕!

18. 新年礼物大派送,福娃担纲派送员:送个鸟巢孵金蛋,送个水方聚善源;送块奖牌镶富贵,送朵祥云佑康安;干脆连我送出去,五福临门阖家欢!新年快乐!

19. 辞旧迎新之时,愿朋友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日子兴旺红红火火,家庭幸福和和美美,生活如意开开心心。呵呵,祝元旦快乐,“新”想事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