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冬至节气朋友圈说说发什么?2019年12月22日是冬至节气,冬至是中国传统的节气,缅怀先人祝福家人。整理关于冬至的优美句子和冬至微信祝福语,让我们在微信朋友圈祝福我们的朋友家人。

关于冬至的优美句子微信祝福语

一、风起时,云不会孤独。叶落时,大地不会孤独。飘雪时,天空不会孤独。想你时,我不会孤独。温暖在,季节不会孤独。祝好友冬至快乐!

二、冬至节气到,阳光对你笑,白天在加长,夜晚在缩短;温暖在加强,冷漠在消失;快乐在加油,烦恼在消融。祝冬日吉祥,幸福快乐喜洋洋。

三、思念如风,轻抚着牵挂,情谊如雨,滋润着心田,问候如花,芬芳着真诚,天寒了,在外照顾好自己,愿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健康常相伴!

四、冬至冬至,幸福必至。装满好运,平安开道。抛弃烦恼,快乐拥抱。存储温暖,寒冷赶跑。释放心情,与你微笑。传递短信,也很美妙。冬至快乐。

五、冬至日,把关怀做成棉袄,让温暖把你拥抱,把问候包成水饺,让心情无限美妙,把真诚当成鞭炮,让收获找你报到,把祝福化作阳光,让幸福把你照耀。祝你冬至快乐

六、忙碌是真实的理由,在岁月中冲淡,每个节日的到来,才会让我想起久违的祝福,冬至来临,提前给你祝福,愿你平安快乐,永远。

七、冬至到,让友情的灯火,温暖你的心窝;让情谊的烛光,照亮你的人生;让朋友的问候,温润你的心田:愿你冬至安好,天天开心,幸福安乐,好运永远!

八、动动手,把温暖裹紧,动动脚,让健康紧跟,动动嘴,把饺子下肚,拍拍胸,让心情缤纷,眨眨眼,把祝福浏览,咧咧腮,让幸福无垠。祝你冬至快乐!

九、冬至节气,祝福先行;发条微信,送到就行;如果在忙,不回也行;我思念你,知道就行;远方的你,顺利就行;记得想我,偶尔就行;看完之后,微笑就行。祝亲爱的,冬至快乐!

十、大地有了阳光才显得生机盎然,生活有了朋友才不会寂寞孤单,冬至有了祝福才让彼此温暖。冬至到了,不要忘记为朋友送上深深的祝福,冬至快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