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已于25日下午2点钟在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境内减弱为热带低压,之后其强度进一步减弱,目前已很难确定其环流中心,中央气象台于26日早晨5点钟对其停止编号。“白鹿”残余环流的后续影响请关注中央气象台发布的暴雨预警。

台风“白鹿”最新路径图

2019台风最新消息 第12号台风杨柳路径实时发布系统图更新(2)

目前台风“白鹿”已经进入我国48小时警戒线,它可能在本周末登陆台湾福建、广东一带沿海也有可能转向,不影响我国陆地据@中央气象台 最新消息:台风“白鹿”(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22日)上午8点钟位于台湾省花莲市东南方向约123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预计“白鹿”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0-12级,28-35m/s)逐渐向我国东南沿海靠近并可能在这一带沿海登陆。

2019台风最新消息 第12号台风杨柳路径实时发布系统图更新(2)

但是,目前台风的路径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具体要看台风的强度和副高的形态。由于高低空的副高差异很大,对流层中上层副高强,如同高墙或者大坝一样挡在台风北侧,不利台风北上,但低空副高偏东、偏弱,北侧可以通行。

如果8月23日-24日,台风强度较强的话,可能于8月24日夜间至8月25日凌晨先登陆台湾,之后8月25日晚些时候可能再登陆闽粤交界。

2019台风最新消息 第12号台风杨柳路径实时发布系统图更新(2)

白鹿的前身是曾震动世界的超强台风海燕你们知道吗?“白鹿”的前身是曾震动世界的1330号超强台风“海燕”!它是有气象记录以来全球形态最完美的热带气旋是当年的“全球风王”!

2013年11月8日,海燕以前所未见的强度横扫菲律宾中部,带来最大近100m/s的阵风最高可达14米的“台风海啸”和特大暴雨将登陆地附近的城镇悉数夷平造成菲律宾6300人死亡1062人失踪、28688人受伤经济损失1813.25亿菲律宾比索(约合36.4亿美元)

因其极端强度和极端破坏台风委员会已将“海燕”除名并由名字提供方中国再提供一名字代替这就是2019年第11号台风白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