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台风杨柳已生成!12号台风杨柳是“水台风”?13号玲玲或成首个秋台风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8月28日6时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今年第12号台风“杨柳”将向海南岛东南部沿海靠近,并可能于29日下午到夜间在海南省琼海到三亚一带沿海登陆,也有可能掠过海南岛南部海面,然后趋向越南北部沿海。

此外,未来三天,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台风路径最新消息:12号台风杨柳生成登陆三亚 2019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

台风“杨柳”或于29日三亚登陆

中央气象台8月28日06时发布台风蓝色预警:台风路径最新消息:12号台风杨柳生成登陆三亚 2019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

今年第12号台风“杨柳”(热带风暴级)的中心已于今天(28日)凌晨1点钟前后在菲律宾吕宋岛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早晨5点钟“杨柳”的中心位于海南省陵水县以东大约1000公里的南海东部海面上,就是北纬16.9度、东经119.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50-300公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纯电动全尺寸人形机器人会“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