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台风年年有,今年暑假格外多!中央气象台监测显示,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已于21日下午2点钟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下午5点钟其中心位于台湾花莲东南方约142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

今日处暑!2019台风最新消息:11号台风白鹿登陆台湾福建 台风白鹿实时路径概率预报图

台风最新消息: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并向台湾岛东南部沿海靠近,将于24日白天登陆或擦过台湾岛东南部沿海(10-12级,28-35米/秒,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尔后向闽粤沿海靠近,将于24日夜间到25日上午在福建中部到广东东部一带沿海再次登陆(9-11级,23-30米/秒,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

受台风影响,今天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台湾海峡、台湾沿海、福建沿海、东海南部、南海东北部有6-8级大风,部分海域或地区风力可达9-10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有11-12级,阵风13级,台湾中东部有大到暴雨(50-80毫米)。

不过,由于台风的的路径和登陆地还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建议公众持续保持关注,台湾、福建、广东等地都要加强关注和防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