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1中元节:一定不做小气鬼,坚决不做冒失鬼,争取不做捣蛋鬼,永远不做讨厌鬼,尽力做个开心鬼。祝“鬼”节快乐!

2中元节到了,因为你“鬼点子”多,又因为你是大名鼎鼎的“鬼头鬼脑”。各路小鬼儿齐聚一起送上祝福:机灵鬼祝你大智大慧聪明伶俐;开心鬼祝你开心快乐吉祥如意;风流鬼祝你婚姻美满爱情甜蜜;逍遥鬼祝你幸运幸福乐逍遥!

中国鬼节中元节微信祝福语,中元节祝福短信

3中元节,百鬼夜行,为你送去祝福:发财鬼祝你财源滚滚,开心鬼祝你快乐绵延,聪明鬼祝你事事成功,平安鬼祝你一路顺风,健康鬼祝你身强体壮,吉祥鬼祝你美梦成真,就连我这个淘气鬼也要祝你幸福永远!

4日子过得真不慢,转眼已是七月半。短信化作“平安符”,驱逐恶鬼,消除烦恼,快乐吉祥迎头绕;家庭兴旺,健康平安,福星高照无困扰;信息赶快转,转转更平安!中元节快乐!

5七月半,中元节,祭祖先,拜鬼神,祈求神灵保佑你:大鬼小鬼,鬼怪都远离你,大难小难,苦难都与你无关,大事小事,事事都顺利,大人小孩,全家都平安。

中国鬼节中元节微信祝福语,中元节祝福短信

6烦闷的时候,扮一个鬼脸;开心的时候,眨一个鬼眼;思考的时候,想出个鬼点子;找乐的时候,冒出个鬼把戏:小机灵鬼,鬼节快乐哈!

7你一打扮比鬼难看,你一唱歌鬼都瘫痪。你一回头鬼都开溜,你一跺脚鬼都逃跑。你一笑鬼都吓出尿,你一哭鬼都去上吊。中元节大家都奉你为驱鬼带头大哥!

8中元节,祭祖先,讲迷信,烧纸钱,星星火,可燎原,大森林,变火海,到那时,先人悲,故人泣,祭祖先,扫扫墓,托祝愿,寄哀思,献鲜菊,先人欣,故人喜,祝愿你,永远是,幸福随。

中国鬼节中元节微信祝福语,中元节祝福短信

9今天中元节,多把鬼神拜谢;感谢鬼神诸仙,来向神灵许愿:一愿工作顺利多赚钱;二愿家庭和睦真美满;三愿没病没灾体康健;四愿朋友生活比蜜甜新乐吧。

10中元节拜拜平安鬼,幸福健康常在,拜拜好运鬼,喜事美事在身边,拜拜财运鬼,金钱事业围你转,拜拜开心鬼,快乐永相随,拜拜吉祥鬼,如意亨通把你爱!

本文来源:【知识堂】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