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年中元节有什么禁忌?

夜游

八字轻的人千万不要夜游,否则只会自找麻烦。

非特定场合烧冥纸

冥纸是烧给好兄弟的,金纸是烧给神的,烧冥纸的结果只会招来更多的好兄弟。

偷吃祭品

这些是属於好兄弟的食物,未经过他们的同意就动用,只会替自己招来难以解决的厄运。

熬夜

人气最虚的时候是在深夜,鬼气最旺的时候也是在深夜,相较之下,谁会赢。

以上就是关于2019年中元节的时间、中元节的节日由来、习俗禁忌等内容。当然,这些禁忌很多都没有科学依据,还是要相信科学,不过中元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可以当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习俗看一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