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明天就是2019年的立秋节气(8月8日),立秋意味着炎热的夏天即将过去,凉爽的秋天即将来临。在朋友圈发条立秋关心问候语,给朋友送去立秋节气温馨祝福语吧。

立秋朋友圈关心问候语温馨短句 立秋节气祝福语简短

8月6日,孩子们在古银杏树下参加“啃秋”吃西瓜比赛。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立秋朋友圈关心问候语温馨短句 立秋节气祝福语简短

1、岁月碾转似美酒,时光流逝已近秋。牵挂之情在心头,祝福之意道出口。天天都有好心情,事事顺心不烦忧。祝你:立秋快乐。

2、暑去秋来你在笑,秋高气爽天知道,你的心事我知道,只等立秋传捷报,丰收在望喜上眉梢,喜报!喜报!我的短信比喜讯先到!

3、秋风送爽秋意凉,秋梦吐芬芳;秋夜渐长秋草黄,秋日莫感伤;秋月明亮秋水涨,朋友在心上。立秋节气,秋高气爽,愿你心情舒畅!

4、立秋,立秋,天凉好个秋。风儿拂过愿望树,吉祥鸟儿鸣啾啾。友谊酿出浓情酒,春华秋实庆丰收。秋水盈盈添福寿,清凉心情乐悠悠。

5、宁静是秋天的音符,淡然是秋天的装束,洒脱是秋天得形象,幸福是秋天的味道,收获是秋天的礼物,祝福是秋天的风景,愿你立秋快乐。

6、立秋到,炎热消,养生重要;吃水果,食蔬菜,滋阴润燥;不生气,勿忧愁,心情欢笑;勤锻炼,心不老,健康依靠。愿你立秋幸福相随。

7、今日立秋,欢迎参加酷暑告别仪式:一鞠躬,赤日炎炎去无踪;二鞠躬,避暑山庄刮凉风;三鞠躬,冰爽心情更轻松。告别炎热,立秋快乐!

8、秋风送来阵阵凉,暑气消退人舒畅;秋雨润物无声响,大地丰收谷物黄;秋意渐浓衣裳添,保重身体人无恙。立秋到了,愿快乐幸福任你徜徉!

9、在立秋的今天收到我的祝福,心情会秋高气爽,常有人暗送秋波,事业如春花秋实,生活会独有千秋,烦恼像秋天的蚂蚱---蹦不了几天了!

10、绵绵细雨绵绵情,声声祝福声声意,情意浓浓化祝福,深深思念在心中。立秋节到心欢畅,想你念你在心头,烈烈真情月可召,点点祝福最长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