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台风最新消息:台风韦帕登陆海南广东 第七号台风韦帕最新实时路径图

2019台风最新消息!七号台风韦帕生成登陆海南。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8月1日6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今年第7号台风“韦帕”(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凌晨1点50分前后在海南省文昌市沿海登陆。其中,广东、广西、福建、海南等地有大到暴雨。

2019台风最新消息:台风韦帕登陆海南广东 第七号台风韦帕最新实时路径图

中央气象台8月1日06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今年第7号台风“韦帕”(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8月1日)凌晨1点50分前后在海南省文昌市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5百帕。登陆后,“韦帕”在海南岛东北部回旋少动,早晨5点钟其中心仍然位于海南省文昌市境内,就是北纬19.8度、东经110.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5百帕。

广东、海南消防救援总队已对可能受台风影响区域的重大危险源进行摸排,提前对重点区域预置救援力量。海南、广东、广西等地消防救援队伍共计1.6万余名指战员、47个抗洪抢险救援突击队、5900余辆消防车、900余艘舟(艇)随时做好投入台风防范应对和抢险救援准备。

澎湃新闻从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为了应对此次台风,广东电网已启动防风Ⅳ级响应,共有3万余人的应急队伍待命,储备物资6.68亿元、发电车2318辆、发电机1798台,做好了应急处置的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