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贵州

6月24日左右,考生可查询高考成绩

考生可通过贵州省教育厅官方网站、 “贵州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云南

6月23日,考生可查询高考成绩

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网站、手机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计划在6月27日至29日组织网上填报志愿。

西藏

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待更新

查询方式:西藏教育考试院网站

西藏高考所有批次志愿统一在2019年6月26日至7月1日填报

2019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实行“平行志愿”。高考志愿分提前单独录取批次(含本科、专科)、本科第一批次(重点本科院校和经批准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普通本科院校或专业)、本科第二批次(普通本科院校,包括独立院校本科专业和民办院校本科专业)和高职(专科)批次。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