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辽宁省2019年高考考生成绩及控制分数线预计将于今天下午发布,考生可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查询中心和微信公众号“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进行免费查询。2019年普通高考成绩一分一段表也将同时公布。辽宁高考志愿网报系统已于6月19日开通,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30日16时。

高考成绩公布后,网报系统每天6时至23时开放(志愿填报截止当天除外),考生最终确认保存的志愿,或者网报截止后系统保存的志愿内容为考生的最终高考志愿,不能再进行改动,将作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唯一依据。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高考志愿,视为放弃高考录取资格。

此前,沈阳市考试院发布了《沈阳市2019年高考考生申请分数复核须知》,对高考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于6月24日、25日(25日17时后不予受理)提交分数复核申请。考生须持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到本人高考报名所在县(市、区)考试机构申请分数复核。申请分数复核的考生须填写《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分数复核申请表》,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申请表或到报名所在县(市、区)考试机构领取。7月1日前,各县(市、区)考试机构将根据省、市通知要求,通过电话通知或提前约定的形式,告知考生分数结果及领取《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分数复核通知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